闲鹤.

id闲鹤,也可以叫我小楼。

【黄喻】Tie up(内含囚禁,捆绑,避雷)(三)

表达我对黄喻被all喻淹没的怨念
黄少黑化
中二病病发的产物
ooc到自己都害怕





再清醒过来房间里还是暗的,喻文州眨眨酸涩的眼睛,捕捉到从暗色的窗帘中漏出的几缕光线。黄少天与他四肢交缠,将他紧紧抱在怀里。喻文州皱眉,黄少天那玩意儿还在他里面,已然是勃发的姿态。

  喻文州懒得理他,昨晚被他折腾狠了,没力气动弹。

  “队长……”黄少天嗓音低哑,“你醒了?昨晚你晕过去之后我就抱你去浴室清理了,不过没忍住……”

  喻文州不言不语,挣开他的怀抱。黄少天眼神陡然变得暴戾,紧紧将人箍在怀中,喻文州闷哼,那玩意儿又挤进去一点。“喻文州,你别想离开我……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永远……都是属于我一个人的。”

  喻文州抬手,晃晃手上的链子,“你想靠这个留我一辈子?”

  黄少天罕见的沉默了。也许这样是很卑劣,但……他不知道还能怎么办……他不是没有明示暗示过喻文州,而喻文州总是轻轻巧巧带过,他不能逼得太紧……否则连朋友都没得做……

  昨天……是他冲动了,这样一来,真的连朋友也没得做了……不过,这个人还在,他逃不掉,如果喻文州对他真的无法产生感情,那么……他也只能拴他一辈子了……

  喻文州看着他愈渐深幽的双眸,面色平静。

  不知道谁的手机响了,黄少天拿起来一看,王杰希。放开喻文州,左滑接听,意味不明看了喻文州一眼。“喂?”

“黄少天?”对面顿了顿“喻文州在你那儿?”“不在我这难道在你那?”“他人呢?”黄少天恶意满满笑了两声,“你猜。”说完挂了电话随手一扔。

  黄少天清楚看到喻文州眼里的不满,但是喻文州不开口,他也懒得自讨没趣。顾左右而言他,“队长跟王杰希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好得我都吃醋了呢。”黄少天翻身伏在喻文州身上,捏着喻文州的下颔强迫他与自己对视。

  那双漂亮的眼睛似乎隐含怒火,“与你无关。”黄少天捏着喻文州下巴的手不觉加大了些力度,他哑着嗓子,“队长,你这种眼神对我来说……更像是春药……”

  自然又是满室旖旎。

  王杰希其实是不想掺合到喻文州黄少天两人中间的,黄少天对喻文州死缠烂打,显然喻文州对黄少天也有意,只是不知道什么原因还没有接受。喻文州明里暗里拽着他当挡箭牌,他一边被喂狗粮一边不知道受了黄少天多少眼刀。昨晚喻文州约他讨论战术,完了之后随便聊聊,聊着就聊到黄少天,这时候喻文州嘴角弧度上扬,眼中闪烁着的光芒显示出他早有算计……

  王杰希看着被挂掉的电话若有所思。既然喻文州和黄少天在一起,那说明喻文州的目的应该是达到了,那为什么黄少天还甩脸子给他看?计划出了问题?或者有什么变故?王杰希略一思索,整合出喻文州的计划,发信息给黄少天。

  怨不得他把喻文州卖了,这也是为了喻文州日后的幸福么。顺便报了喻文州总拿他挡箭的仇。手机关机,锁在抽屉里,继续自己的训练。剩下的,就看他们自己了。

  黄少天安顿好累得睡过去的喻文州,着手准备两人今天的午餐,胡天胡地一早上,已经有半天没进食了。自己做是没问题,但那也只有自己下得了口,黄少天终于想起了被抛弃的手机,打算订个外卖。

  有几个未接来电,留在俱乐部的几个打来的,大概也就是来问问他去哪了,不过夏休期回家或者旅行去的也不少,他的离开,不过是突兀了一点,也没什么好在意。

  手机光屏快要暗下去,黄少天却迟迟没有动作,备注为辣鸡王大眼的信息依旧好好待在通知栏里。黄少天脸色阴沉下来,这个王杰希有完没完,一直在喻文州跟前晃悠,现在找不到喻文州,就在他面前晃悠么?真当他黄少天没脾气吗?之前就应该直接拉黑!在光屏暗下来之前,黄少天还是点开了信息。他眼神里带着点不屑与嘲弄,似乎根本没将王杰希放在眼里。

  而点开信息,原本半眯着的双眼陡然睁大,全身血液上涌,在大脑中沸腾,脑海中的小人早开始上蹿下跳兴奋过度,可身体却僵直无法动作,只有死死盯着那一个个文字,似乎要将它们烙进脑海。

   黄少天的手微微颤抖,似乎连手机都拿不住。喻文州也喜欢自己!喻文州打算向他表白!

  欣喜若狂。

  可骤然一盆冷水泼下来,原本炽热的情绪骤然凝冰。

   他对喻文州做了那样的事……喻文州会不会厌恶他?黄少天想起方才喻文州的眼神,分明带着怒意。

  手机的光映照在黄少天脸上,莫名显得苍白无力。双腿僵硬麻木,从看信息到现在,他一步也没有挪动过。黄少天张了张嘴,似乎是想说些什么,却发不出声音。

  现在补救,还来得及吗?

  大约是下午三点,喻文州才醒过来,黄少天忙将热过又晾到合适温度的粥端来,拿着勺子凑到喻文州嘴边,喻文州看了他一眼,倒也没拒绝,张口吃了。

  现在的场面还真是奇怪,喻文州靠坐在黄少天床上,正被黄少天喂食,黄少天一反既往陷入了沉默。

  待喻文州吃完,黄少天才微微低下头,忐忑不安嗫嚅着开口:“队长……我都知道了……”

  喻文州顿了顿,抬头与黄少天对视。那双一贯盈满笑意,宛如一汪春水的眸子此时平静如一潭死水,波澜不惊。

  黄少天有些慌了,急忙又补上两句,“队长我错了,我不该对你做……这样的事,可我是真的喜欢你!非常非常喜欢你!……对不起……”

  喻文州笑了,眼中似乎带了点嘲弄,“黄少天,你觉得一句对不起,一句喜欢我,就足够了?”

  黄少天站在原地一动不动,面上的血色尽数褪去,绝望蔓延到四肢百骸,使它们僵硬,失去知觉,唯有紧攥着的右手感受到指甲掐入的疼痛。

  心不断向下沉去。

  喻文州突然伸手拽住黄少天的衣领向自己的方向拉,黄少天站立不稳,被拉了个踉跄,双臂撑在喻文州身侧才没有压到他。喻文州仰头极快地在黄少天唇碰了一下,又迅速推开他,笑意微微,

  “你还得对我负责。”

——END——


终于写完了
信誓旦旦跟我小同桌说这篇文两三千字完结,结果写了五千多……
才不会告诉你们这篇文八月就开始写了,低产程度可见一斑
发文之后本来打算尽快写完,近期事太多,就…稍微拖延了一下…
还有个小小的后续解释一下不太清楚的地方,大概几百字
大概是我第一篇完结的文,妈呀太激动了我要买个蛋糕庆祝一下
感谢看着我这尴尬文笔支持我的小可爱们,比心心♡

评论(17)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