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鹤.

id闲鹤,也可以叫我小楼。

【黑遍全联盟】冯校长今天磕药了吗?

校园paro
段子体
ooc系列
梗源微博,还有一些自己胡咧咧的
内含双花/昊翔/伞修/方王
﹎﹎﹎﹎﹎﹎﹎﹎﹎﹎﹎﹎﹎﹎﹎﹎﹎﹎
1.今早升旗张佳乐被抓到主席台当着全校师生的面念万字检讨
头上的小fafa都蔫儿了
真是闻者伤心见者落泪,怎一个惨字了得啊
然而清楚了来龙去脉的小同学们纷纷打call高呼666
我们的校花张佳乐同学,
为了躲避晨跑,
买了个一人高的泰迪熊玩偶,
里面掏空,
晨练就躲进去,
防止被可怕的无孔不入的纪检部发现
但他并没有被纪检部抓住,却是……
那日,清风拂面鸟语花香
张小花一如既往的钻进了他那巨大的泰迪熊里面
随着纪检部整齐的脚步声远去,张佳乐同学一个利落的翻身下床
正在感叹自己的身姿多么矫捷
忽然听到“咚”的一声,伴随着“药,药,药”的节奏
他缓缓转身,如英雄陌路般,果不其然看见了寝室门口那一滩冯校长,以及匆匆赶来的纪检部众人
药丸,乐哥今天阴沟里翻船了
很好我们的张佳乐同学成功将冯校长吓到突发心脏病住院
至今我们都没有明白为什么冯校长那天突然到男寝转悠

2.现在让我们来采访一下帮凶孙哲平同学,当然他同时也是张佳乐的男朋友
“我真傻,真的。”
“当时乐乐找我要玩偶,我只以为他是一时少女心爆棚,可没想到他是以这种方式逃避晨跑。”
孙哲平一边说着,一边流下了悔恨的泪水,“我应该问问他的,否则也不会让他误入歧途。”
“孙哲平你大爷的!你是不是想分手!”记者(不存在的)连忙拉住了炸毛的张佳乐。
因为场面十分的混乱,所以我们的采访就到这里,我们下期再见,当然您要是等一期,可能等到新闻联播大结局也不会有。
3.众所周知唐昊和孙翔两位小朋友喜欢打情骂俏(划)吵架互怼,两个人常常是闹得鸡飞狗跳,这日他们又吵起来了。
“死糖糕!”
“蠢核桃!”
“你才蠢你全家都蠢!”
班主任刚好进来了,孙翔不知道怎么了就脑子一抽,大喊:“妈!糖糕他骂我!”
全班都安静了
“不对不对,老师!我妈他骂我!”
“不是,老师!老公他骂我!”
你可闭嘴吧羊习习,没看老师脸都青了么
刚从医院出来没两天恰好从门口路过的冯校长差点又进医院
4.孙翔坐最后一排,特别喜欢翘凳子,有次用力过猛整个人直接在栽进垃圾桶里。
然后孙翔顶着垃圾桶在教室外面站了一节课。
5.有次自习课是值日生叶修管纪律。
这人在讲台上坐了半节课,突然走到饮水机旁边,放了有半分钟的水。
然后抱着不知道哪里来的红烧牛肉面呼哧呼哧。
最后他被纪检部的苏沐秋抓去了德育处。
6.王杰希政治科代,没事的时候喜欢讲六道轮回,还给班上同学看过相算过命
恕我直言你这样可能会被政治老师骂
7.王杰希和方士谦同一个寝室
大半夜的方士谦正打游戏,忽然听到王杰希叫他: “方士谦,朕今晚让你母仪天下。”
方士谦欢天喜地放下游戏就爬王杰希床上去了
同寝室的许斌同学一大早就被重物落地的声音吵醒,睁眼看见王杰希伸出的脚和地上那一坨方士谦 讲梦话却不知道的王杰希表示他不会相信方士谦的鬼话

今天的学校也是一如既往的和谐啊


肝不动了_(:з」∠)_
也许有后续吧_(:з」∠)_
喻黄那么好我为什么写不出来!_(´□`」 ∠)_

谢谢你这么可爱还看我啰哩巴嗦♬︎*(๑ºั╰︎╯︎ºั๑)♡︎

评论(7)

热度(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