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鹤.

id闲鹤,也可以叫我小楼。

【双鬼】我家队长脑子有坑

无视标题毕竟它没有什么卵用
假装这是个短篇
私设同居
粉似黑系列
oocoocoocoocoocooc

      吴羽策回家就看见李轩身形猥琐蹲在厨房不知道在干什么,嘴里还不停嘀嘀咕咕。

      当然没一句听懂的。

      吴羽策走进厨房,准备看看自家队长又在搞什么鬼。

       听到动静的李轩从地上一跃而起再无缝连接一个180度转体挡在锅前,差点没摔一跤。

      那架势,跟护崽的老母鸡有得一拼。

      吴羽策冷漠地与他对视,吴羽策觉得自家队长兼对象脑子有坑。做饭就做饭,这种下毒的即视感是怎么回事儿?还有你告诉我你是在面粉堆滚了一圈吗?

      “阿策……”李轩瞪大了他的双眼,试图以方锐式真诚说服吴羽策先出厨房。

      吴羽策挑眉。

      李轩以肉眼不可见的速度蔫了。身上的面粉扑棱扑棱掉在了他的脚下。

      “……”吴羽策沉默地看着锅里那坨白色不明物体。李轩你是把你脑子煮了吗?我想你需要一些六个核桃,当然不是孙翔代言的哪种,不怎么管用。

      “阿策……”李轩期期艾艾开口,宛如一只大型金毛,身后就差条尾巴晃荡。吴羽策斜眼看他,“你最好给我解释清楚。”

      于是轩哥爆语速飞快解释了一下这一系列事情,“阿策我我我只是包了一锅饺子谁知道下锅煮了之后全散了QAQ。”

      哦,所以这就是你炸厨房的原因?

      “怎么突然想要包饺子?”

      “……”沉默。

      “嗯?”

      李轩上前一步抱住吴羽策,头埋在他颈窝,语气似乎有点郁闷,“阿策……我本来想给你一个惊喜,但是我好像搞砸了……”他乎出的气不轻不重拍在耳边,有点痒。

      李轩牵起吴羽策的手,带有体温的环轻轻套在吴羽策左手无名指上,然后与他十指相扣。“阿策,虽然我搞砸了,但是你愿意以后的每一天都陪着我吗?”

      “笨蛋……”吴羽策移开眼,耳根却是红了个彻底。 “我愿意……”

事后
吴羽策:所以你煮那一锅饺子到底有什么特别的用意?你别告诉我你想把戒指放在饺子里让我吃出来。
李轩:【星星眼】阿策果然最聪明了!
吴羽策:……我家队长脑子有坑怎么办?急,在线等。



妈呀我终于写完了
写到后面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思来想去还是打了黑遍全联盟的tag
给智障基友的文 @空葬Natsumo
说实话感觉有点对不起她_(:з」∠)_
撸了好几天才撸完_(:з」∠)_
一点都不敬业_(:з」∠)_

谢谢你这么可爱还看我啰哩巴嗦,比心♬︎*(๑ºั╰︎╯︎ºั๑)♡︎

评论(4)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