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鹤.

id闲鹤,也可以叫我小楼。

【韩张】心跳频率

关于表白
ooc预警
希望不会撞梗,觉得这个超可爱
我大概是个段子手吧:)

按理说这个点霸图训练室是没有人的。

  霸图的作息向来准时,夜间八点,队员应该在宿舍休息。

  训练室没开灯,唯一的光源是霸图队长常用的电脑,屏幕上大漠孤烟正进行基础的跳跃翻滚训练。光随着场景的变换映在韩文清脸上明明灭灭,韩文清严肃的表情没有一丝变化,就像进行着一场严肃的比赛。

  训练室的门被敲了三下,按敲门的频率和脚步声推断是张新杰。韩文清置若罔闻,手下不停。

  张新杰走近站定,推了下眼镜,“队长,我想我们需要谈谈。”

  韩文清依旧没什么表情,屏幕上正在奔跑的大漠孤烟脚下一个踉跄。

  测评结束。

  韩文清侧身看向他,“什么?”张新杰又推了下眼镜,“根据观察,队长在和我独处时心跳会加速,训练时错误率比平时高百分之零点二,注意力明显不集中,和我说话目光会不自然飘离,口误次数增加,”

  韩文清没做声。

  “根据心理学研究资料,以上表现说明研究对象正进行一场暗恋,”张新杰顿了顿,“那么我是否可以认为,韩队,你暗恋我?”

  韩文清板着脸,像一尊雕塑,一动不动。

  良久,雕塑才哑着嗓子开口:“我喜欢你,新杰,喜欢很久了。”韩文清认真地看着他,耳尖悄悄泛红。

  韩文清这辈子大概都没这么紧张过,大脑一片空白,手心里全是汗,肢体僵硬,他甚至觉得自己有点微微颤抖。

  虽然他一脸严肃看起来像是在和副队讨论战术。

  张新杰轻轻点了下头,“我知道了。为了不影响训练进度,我答应你的告白。希望队长以后能减少失误次数。”耳尖染上意味不明的红。

  韩文清觉得自己踩在云端,神思恍惚,只觉得不真实。一种名为喜悦的心情溢满了整个胸腔。

   说到底,威武雄壮的汉子也是第一次谈情说爱,青涩得像个情窦初开的毛头小子。

  他拉起心上人的手,郑而重之的答应。

  但结果是失误更多了。
——fin——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哀叹一声自己可能是个垃圾

评论(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