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鹤.

id闲鹤,也可以叫我小楼。

【喻黄】田螺姑娘(划)咸鱼王子喻文州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田螺姑娘一样的路数
别开枪,我爱喻文州
ooc


  黄少天买了条鱼,蓝色那种热带鱼。
  他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想养条鱼了,也许是因为养鱼比养别的什么动物方便,也许是因为路过那家店今天打折。店长神神叨叨告诉他这条鱼与他有缘,能给他带来好运……黄少天看着鱼缸里慢吞吞游着的鱼,觉得自己被忽悠了。这又不是只锦鲤。

  他叫那条鱼喻文州,你问为什么?店长给起的,天知道一条鱼为什么要起个人名儿。呸,天也不知道。不过这名儿挺好听。

  黄少天就捧着他那条鱼欢天喜地回家了,他那小破房子也就只有他一个人住,冷冷清清的,有条鱼生动活泼了不少。

“哎喻文州热带鱼要怎么养啊,温度是不是得调到热带温度?不是我这怎么调啊,难道养浴缸里?烫熟了怎么办?”黄少天把鱼缸搁电脑桌上,开了电脑搜索热带鱼的养法,“我去!这还要海水喂养,还要过滤器,这么娇贵的吗???那老板卖我十块???果然是忽悠我的吧!!”

  黄少天与喻文州对视,开始考虑退货或者能不能吃。

  当然他还是好好养着这鱼,买了大鱼缸加热器过滤器装饰水草。身体还是很诚实的呢,少天er。╮(╯▽╰)╭

  于是在之后的日子黄少天经常跟喻文州唧唧歪歪,也不管它能不能听懂,虽然黄少天一个人自言自语也能叽歪一整天,但是有人听着还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唔,虽然听众只是条鱼。

  “文州我跟你说我妈又催我找个对象,她儿子才多大啊她就着急抱孙子啦?我连个像样的房子都没有这太过分了!”

  “完了喻文州我真的想找个对象了,天天累死累活回来还要洗衣做饭……啊当然这种事情也不能一直让女孩子做……能有个人分担一下也好啊。”

  “喻文州我今天回来又路过那家卖观赏鱼的店了,哈哈哈哈哈果然倒闭了吧瞎叫价。幸好我把你买回来了。”

  黄少天继续叨叨,在他看不见的地方,喻文州眼里闪过一道诡异的光。

  于是第二天黄少天回家后整个人都是懵逼的。桌上摆着一桌饭菜并且屋子里干干净净整整齐齐。黄少天:????????

  黄少天面无表情“啪”的一声关上了门,后退,抬头,看一眼门牌号,再开门。

  “卧槽文州我们家进贼了??贼也不是这样的啊!”总之黄少天觉得这天十分魔幻,比王杰希看的那什么巴拉拉小魔仙还魔幻。

  黄少天面无表情一言不发浑浑噩噩吃完了饭。面无表情一言不发浑浑噩噩洗完了碗。又面无表情一言不发浑浑噩噩洗完了澡上床睡觉。

  喻文州悠闲地在鱼缸里吐泡泡,顺带吐槽黄少天忘了喂鱼食。真可爱。边想边吐了个心型的泡泡。

  黄少天连续几天都遭遇了同样的事情,他已经冷漠的接受了这个事实……个屁啊!卧槽闹鬼啊青天白日朗朗乾坤闹这事儿太他妈吓人了!!!(╯‵□′)╯︵┻━┻

  “老王我跟你讲就是这么个情况,来来来来你不是会看风水会算命,捉鬼也是小事情对吧?你到我家给我看看算我求你行不行?”

  王杰希觉得他有病。

  但是最后还是被黄少天生拉硬拽拖去了他家,打开门的一瞬间,迎接他们的是一张苏炸的笑脸。喻文州穿着围裙从厨房走出来,“少天?你回来了?”

  王杰希扭头就走。妈的黄少天,我从来没见过虐狗还这么画风清奇的,本王以后要是还相信你,本王就回大山深处修道去。

  喻文州抓住黄少天的手,“还敢往家里带男人?嗯?”

  黄少天一脸懵逼。卧槽帅哥你谁啊你怎么在我家我往我自己家带男人怎么了啊呸这话怪怪的不是王杰希你快回来救命啊!!!!!!!

  然后他就被就地正法了。



大概是几百年前的东西
好像删过一次
混更
之后会很忙,因为成绩不太好_(:з」∠)_
不知道我的脑洞猴年马月才能填完_(:з」∠)_

评论(7)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