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鹤.

id闲鹤,也可以叫我小楼。

Tie up后续

  喻文州微弯下腰,冲掉白瓷碗上的泡沫。

  黄少天站他旁边吃水果,喂喻文州吃一块,自己再吃一块。吃东西也堵不住他的嘴,含混不清的讲其他职业选手夏休期去哪儿了干什么了。

  将餐具都放入橱柜,被黄少天从身后抱住,喻文州转身和他面对面,借着两厘米的身高优势在他唇上碰一下,将背后围成圈的两只手分开,握住他两只手腕按在水槽里冲洗。“手先洗干净再抱。”

  黄少天任他摆弄,眼睛一眨不眨盯着喻文州“嗯好的好的队长我记住了。现在干净了你总没有理由推开我了吧。”喻文州无奈笑笑,带着身上挂着的大型挂件回客厅。

  现在他们在黄少天的房子里,几日前黄少天囚禁喻文州的地方。几日的疯狂还历历在目,虽然过程不太好,不过结局是美好的,不是吗?

  房子很新,没有什么生活的气息,毕竟平时都是住在蓝雨的宿舍,很少往这儿来。喻文州和黄少天这些天住在这儿,才让房子有了点人气儿。

  黄少天抱着喻文州蹭,“队长你不知道你那天吓死我了,失而复得的感觉真好。”

  “嗯?我觉得少天更过分啊,还不准我稍稍报复?”喻文州扭头看他,笑意微微。“我生气的主要原因,少天,我一直以来都觉得自己才是‘上位者’。”

  “所以我准备好了一切准备向你告白,然后顺理成章在一起。”喻文州面露无奈,“但是很不巧,你也是这样觉得,并且……行动速度比我快了那么一点。理想与现实的差异太大,略有点气不顺。”当然也有别的原因,但是这个就没必要让少天知道了。

  喻文州揉一把正可怜兮兮望着他的黄少天,“不过啊,现在我觉得无所谓了,和你在一起就够了。”

   “少天,我喜欢你。”




♡♡♡♡
好的那么后续也完了,也就是完善一下不清楚的地方,看来我这个毛病是改不掉了。
应该说正文部分是黄少天视角,所以有很多不清楚的地方,这个迷之后续算是喻文州的真正想法,起到补充说明的作用。
谢谢小可爱们的支持,群么么

评论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