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鹤.

id闲鹤,也可以叫我小楼。

【黑遍全联盟】作为老师太面嫩怎么办?

校园paro
段子体
梗不记得源自哪里了
ooc系列
﹊﹊﹊﹊﹊﹊﹊﹊﹊﹊﹊﹊﹊﹊﹊﹊﹊﹊﹊

[叶修]
站在教室后门抽烟,年纪主任走过来把烟拽下来往地上一扔:“哪个班的?!”
“就这个班。”
“班主任是谁?!”
“我。”

[肖时钦]
高一军训第一天,没跟教官见过
站在旁边指导学生站军姿
教官从后面踹来一脚: “滚回去,站好!”

[喻文州]
去听老教师上课,坐最后一排做笔记
被人当成转校生,上课一直被缠着讲话,吵吵闹闹的,还讲了两句荤段子,只能保持微笑
第二天我来给他上课,表情是这样的〣( ºΔº )〣

[张新杰]
每天准点12点到食堂吃饭,因为太准时,被食堂大妈怀疑翘课: “看你这孩子也不像坏学生,天天都这么早就来食堂吃饭?”
“我是老师。”



不知道在写什么系列_(:з」∠)_
排版仍旧辣鸡_(:з」∠)_
谢谢你这么可爱还看我啰哩巴嗦(* ̄3 ̄)╭♡心心给你

评论(3)

热度(179)